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考考你的眼力

 

考考你們的眼力

 

連休假期三天,來個不一樣的主題!

 

※  1.  請切忌黃昏後試 ~

      2. 想打瞌睡時試最好,振奮精神的良藥~

      3.  試完後,高抬貴手.....別罵偶呀~

      4. 祝福各位 --- 平 安 無 代 誌 呷 百 二   !

 

由此點入:

http://myweb.hinet.net/home15/fang9/eml/f338.htm

10 則留言:

  1. 眼力不好反而被嚇醒了...這個好玩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偶素四下無人的半夜試眼力的
      真素嚇鼠偶了... 頭皮發麻勒... :-& :-S

       

      刪除
  2. 就這樣 :-O ?????
    只有一題 :-S

    不過癮嘛......... :((

    都已挑起人家的興致了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O

      要叫妳 大膽sally!
      偶試時被嚇到...有恐怖勒..
      歹勢啦偶只有這一題 :)

      刪除
  3. 嚇死人了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到了喔!
      希望不用“收驚”哩

      刪除
  4. :(( 哇咧!!
    我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鬼出現,
    後來不疑有他,
    沒想到鬼就出現了 [-(

    最近我心臟無力,唉... 看來又要企收驚了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嚇到妳了....對不起啦!
       

      刪除
  5. 這個我看過了啦~~~~
    我還寄給我們家阿記爸爸
    他還是晚上開的咧
    馬上打電話來把我罵到臭頭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 :))

      妳也被罵呀~
      偶也是哩~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