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我來跟您找 “碴” 囉~


 

                      不敢啦!

                     我哪敢跟天公借膽向您找“碴”呀 ~

                     呵呵..

 

 

                

                                          是請您喝茶啦~

 


                

                                          聞到茶香了嗎?

 

 

                      Dear  friend :

                      看看唄 ~ 對我們受益非常多!

 

           你我都要喝的4杯茶

                 電腦族每天必喝的四杯茶 
                 面對電腦時間長了不好,那該怎麼辦?
                 其實每天四杯茶,不但可以對抗輻射的侵害,還可保護眼睛.

                 1.上午一杯綠茶 :綠茶中含強效的抗氧化劑以及維生素C,不但可以
                 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還能分泌出對抗緊張壓力的荷爾蒙。
                 綠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樞神經,振奮精神。
                 不過最好在白天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2.下午一杯菊花茶 :菊花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乾脆用菊花
                加上枸杞一起泡來喝,或是在菊花茶中加入蜂蜜,都對解鬱有幫助。

                3.疲勞了一杯枸杞茶 :枸杞子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
                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用。其本身具有甜味,
                可以泡茶也可以像葡萄乾一樣作零食,對解決"電腦族"眼睛澀、
                疲勞都有功\效。

                4.晚間一杯決明茶: 決明子 有清熱、明目、補腦髓、鎮肝氣、
                益筋骨的作用。

 

 

               

                                           再來一杯?

28 則留言:

  1. 此碴非彼茶~ :))

    這個好耶~4杯茶我都愛!!

    老板~可以續杯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淇媽安呀
      要續杯
      行~行~行~
      老闆不在家
      任君取用
      偶是顧店的拉

      刪除
  2. 這四種茶我都愛喝吔...pen想開茶坊了吧....對茶了解這麼透徹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有你的 =D>

      偶家是隨杯帶走的小小茶飲舖
      接觸這麼多種複方茶品
      我還是喜歡簡單的不加味的純茶 ;;)

      刪除
  3. 玖媽也天天喝茶
    紅茶喝得多於綠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茶是全發酵的茶
      香味濃郁甘醇好喝
      又可多種變化(加奶.檸檬.薄荷.水果...)
      難怪玖媽喜歡喝 :x

       
      來呀~~夥計們!早晨時刻給親愛的玖媽來一杯特級阿薩姆紅茶呦~
      玖媽~要加奶?或清飲?  @};-

      刪除
  4. 我也愛喝茶(不是老人茶那種)
    謝謝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說到喝茶泡茶
      都聯想到清閒的老人茶
      實在是台灣人聰明有生意頭腦
      可將茶品變化不同口味創意十足
      還有咖啡在西方人眼中是熱飲
      我們卻加以光大成可冷飲且罐裝
      ..............
      你能說台灣不能成為經濟Top嗎?
       
      sally是喝啥茶?

      刪除
  5. 好好喝喔~~~
    來你家真好~~~還有茶可以喝捏 :P

    不過我都喝綠茶不加糖比較多
    菊花茶就偶爾喝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Dream媽咪安呀~
      感冒好了嗎?
      美妙的聲音回來了嗎?
      送花給你早日康復 @};- @};- @};-

       
      我喝茶也是不加糖
      清淡原味我最愛 ;;)

       

      刪除
  6. 收到你可愛的花花了 :x

    謝謝你喔~~~你真貼心
    媽咪我的聲音已恢復了八成
    只是晚上還要上課....繼續摧殘我美妙聲音 :P

    不過我的學生好像比較喜歡我沙啞有磁性的聲音....一群沒良心的小傢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還要上課,那真的對嗓子不妙呀!
      還好明後天兩天就是假期了,
      可讓妳休息休息囉~
       
      嘿嘿嘿......偶也素沒良心的傢伙... :D

      Dream媽咪~
      用妳那沙啞有磁性的聲音
      唱個歌來聽聽唄....嘻...

      刪除
  7. ★╭帶來幸福與健康的天使╮★2008年4月18日 凌晨1:01

    呵呵呵~^^我感覺到你的茶香囉~^^
    來看看你囉~^^加油加油~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加油呀
      一定會成功的
      謝謝來訪 @};-

      刪除
  8. 好多種茶!這些茶可以提神又養身補氣!我也來一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lly 這麼晚還在線上..
      來一杯枸杞茶,
      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
      對“電腦族”眼睛澀、疲勞都有功效~ @};-

       

      刪除
  9. 茶的學問很大呢~
    我再來一杯綠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歡迎美美的“蚵蚵”來訪~ :x

      綠茶來了!請慢用呀~
      不過“蚵蚵”晚上喝綠茶,
      怕會影響睡眠歐...哈!
       
      蚵仔肥了嗎?
      我都是到王功去嚐蚵
      只是搞不清楚肥蚵的季節? :-/ :D

       

      刪除
  10. 紅茶+奶超香的
    玖媽都不加糖
    綠茶or 決明子+菊花+ 枸杞多留在晚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為玖媽加上香醇的鮮奶
      再放首音樂陪玖媽慢慢品嘗...

      http://www.xinlv.net/bear/bdr/12/rhine01.mp3     
       
      決明子+菊花+ 枸杞 晚上飲用
      明智之選!一整天的火氣全消!

      刪除
  11. 我也是天天喝茶
    都是以茉香綠茶茶包為主  一天三包
    早中晚各一呢 ;;)  

    回覆刪除
  12. 果然找到好茶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頭早呀
      昨天去妳家“踢館” :D

      妳...妳...該不會來偶家找“碴”吧 :-O

      來者是客...偶會先禮後兵喔~

       
      我用很誠心的溫柔的問:( :) 歡迎的臉)
      親愛的老頭朋友!
      請問喝啥茶?立刻為妳泡!

      刪除
  13. 我跟阿肥來喝茶囉~~我要綠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真美女歡迎歡迎來喝茶 :x

      這時候來一杯綠茶解油膩很不錯的選擇 =D>

      那 阿肥就不給牠加糖的綠茶歐 :D

       

      刪除
  14. 不加糖ㄚ肥不喝喔~ :D

    不要叫我[美女]啦!~~我不是美女是霉女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偶眼中就是美女啦
      倫家偶也自認是美女哩 :D ..呵呵
      這樣才不會老呀!

      刪除
  15. 紅茶好搭配....
    我也頂愛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