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厚~~~~~~~抓著!







      這幾天早上起床

 

      發現小雞旁的飼料散了一地

 

      心裡一驚---

 

      會不會有老鼠跑進來偷吃香香的飼料?

 

      拿手電筒到處翻看

 

      哪一天攻擊小雞或屋裡生小小鼠那可慘了

 

      於是半夜埋伏抓小偷(老鼠)

 

      半夜2

 

      在偶半夢半醒之間

 

      咦..飼養箱裡有聲音

 

      糟了~~~

 

      是老鼠入侵小雞的飼養箱了???

 

      隨後聽到塑膠袋 ㄑ一ㄑ一ㄔㄨ ㄔㄨ

 

      聽這聲音....應該在偷吃飼料

 

      於是『啪』一聲馬上開燈

 

      ~~~~~~~抓著!

 

      哇勒……..怎麼素….

 

      團團 ~~~~~你在偷吃~~~

 

 

 

 

 

             麻麻........妳....妳....怎麼起來了?

 

 

 

 

 

 

 

 

                  麻麻問:團團~ 怎麼說話結結巴巴呀?

 

                                  你在偷吃飼料喔!

 

 

 

 

 

 

 

 

              沒....沒..沒有啦...偶在幫麻麻照顧啦....

 

 

 

 

 

 

 

 

 麻麻呀... 嘿嘿......(  挖ㄟ害啊...早上眼皮就在跳,早知道今天不要偷吃...)

 

 

 

 

 

                              ( 假裝沒事......啄啄地上的東西..)

 

 

 

 

 

                 麻麻不要生氣啦~ (麻麻罵,團團不敢張開眼睛~ )

 

 

 

 

 

 

                         

                           倫家又沒吃多少?

                   

 

 

 

 

 

                    阿實在那個飼料太香了..

 

 

 

 

 

 

 

                                     所以偶就忍不住了哩...嘿嘿

 

 

 

 

 

 

 

 

 

                                            麻麻~下次不敢了啦...

 

 

 

       

      

            後記:

 

 

            被我罵----

         

           

            到最後團團還是不敢張開眼睛

 

  

            這小子真對牠沒皮條

 

 

            還好不是老鼠入侵

 

 

            團團下次再偷吃飼料弄得一踏糊塗

 

 

            一定好好處罰牠

 

 

            牠最喜歡圓圓

 

 

            三天關緊閉不准牠見圓圓

       

30 則留言:

  1. 粉可怕ㄋ
    三天見不到喜歡的~圓圓!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天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牠把飼料灑了滿地
      還用飼料洗澡
      有夠給他浪費的哩 @-)

      這是小小的處罰啦
      sally妳替他說情...
      衝著妳的面子
      那...處罰一天好了 :D

       

      刪除
  2. :)) 家賊難防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好有趣的對話喔 :))

    Pen 你真的好可愛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希望有帶給妳愉快歐~ :x

      5;

      刪除
  4. 粉可愛耶~~被駡了,還會閉起眼睛 :D
    是不是說~~我不想聽啦,你別再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有這個可能歐
      真的不敢張開眼睛哩
      看了又好笑又好氣...

      刪除
  5. 團團還會閉著眼睛和麻麻耍賴喔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唷~原來是團團偷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還在飼料裡面洗澡哩 /:)

       

      刪除
  7. ~貝殼也可以是生活~2008年5月5日 晚上9:01

    迷你雞!!
    這是新的寵物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呀 貝殼猩猩 @};-

      也不算新的寵物
      幾年前就有流行了
      因為禽流感的緣故又停止流行養了
      覺得蠻可愛的就養了..

      刪除
  8.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好久沒來了,
    下課回到家都累屎了,
    現在在學校,哈,
    結果來看了第三篇文章,
    天啊,笑翻我了,因為團團好好可愛啊
    我同學也說可愛耶
    回家要給我阿母看
    嗚 愈看愈想養 好想哥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上班又上課
      妳一定很累喔
      希望團團有帶給你愉快喔
      想養嗎? 告訴我喔~

      刪除
  9. PEN,如果我明年想養,也能跟妳說嗎? :">

    回覆刪除
  10. 玖媽都會把飼料連同外包裝的袋子裝在喜年來蛋捲OR像乖乖筒這種容器
    因為我們這兒多小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O

      小玖公主牠們會不追著小強跑? :-?

      我家小雞會追著跑哩..兩隻追一隻...到最後小強會裝死不動...很好笑哩
      這樣好了...派兩隻小雞去玖媽家抓小強....呵呵 :))

       
      ps:聽說用肥皂水在小強常出入的地方噴灑滅蟑很有效
      玖媽對我家的蘭花想不想養? 分枝時寄給妳養~ :)

      刪除
  11. 我們那群啾啾好像是吃素的
    才不會追殺小強
    上次玖媽用鞋子踩扁小小強
    牠們還被踩聲給嚇到了 :))

    大概在想 : "怎麼忽然有巨響"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啦!偷吃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13. PEN…
    是成雞哦 ><
    那就不用了啦…因為我和小妹比較想要養小小隻的開始
    謝謝妳的好意 嗚~~
    好啦 等我明年畢業再說 :((

    我在上課中 唉呀~~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penpenpen~~
    原來妳是這個意思,
    現在我懂了 嘻 ^///^
    我現在還沒要養耶…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
    如果我想養小小雞,
    也能送我小小雞嗎?
    還是我拿扣扣跟妳買呢?
    等下我要去挽面了~嘻
    下午要去衣蝶大敗家~~ :D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家隻前也有養小雞 六年多了
    上周死掉了 非常傷心
    很想在養心的小雞
    不隻到你家的小雞 有要賣還是要找養主嗎?
    我會很疼他們的
     
    無名的bibihuhu和uxar都有我家小機的照片 歡迎你來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養了6年很久耶
      是寵物迷你雞嗎?
      沒網址我看不到妳家的小雞
      還有請問你住哪裡?

      刪除
  16. 你好 我是高雄人目前住在彰化
    我家的雞照
    www.wretct.cc/album.bibihuhu

    www.wretch.cc/blog/uxar   caille zone 炫風專區
    是阿 他也是寵物迷你機
    跟你家那個是一樣的
    你家的好可愛
    眼睛水汪汪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 這真的是小雞嗎,我看是像鳥ㄝ... :-B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