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大條代誌---花花孵出小小雞了 !!!

 

3/9這一天是阮兜ㄟ大代誌,

金ㄟ是大代誌勒!

咱家的母雞花花孵出小小雞了!

 

 

花花底下一陣騷動....

 

 

 

哈哈....

看到小小雞的頭了..

哇!!!

實在超興奮的!

要仔細看..在右邊...

花花將已孵出的蛋殼啄出巢外..

 

 

 

看到了!

小雞的毛乾了!

 

 

 

哇~~~

好可愛呀!

咦?怎麼一隻在外面?

 

 

一隻寶寶好奇溜出來了...

花花很緊張出巢呼喚寶寶回來..

 

-----------------------------------------------------------------------------------------------------------

後記:

 

3/9日,花花的小小雞都孵出了,共6隻。

孵時是8顆蛋,其中2 顆蛋沒受精,在孵蛋過程中被花花丟到巢外。

 

經過了18天辛苦的孵蛋,

這當中要花花要忍著飢餓、忍著大便和長時間蹲著不舒服的姿勢,

有時安安會打擾,還要出來安慰一下安安

又怕安安進巢裡破壞蛋,花花會扭動身體跳舞吸引安安

這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我有時放青菜水果給他們吃,

安安看到會和以往一樣發出聲音叫花花來吃,

花花不為所動繼續孵蛋,

花花真偉大呀!

 




 

 



 

7 則留言:

  1. 天啊…好可愛哦~~~~~
    那個鳥窩,是你自己買的嗎?
    那是你把花花放到鳥窩裡的嗎?那花花不會一直跑出來嗎?
    好好哦,嗚~~~~~~ 好可愛哦!!
    我剛給我老媽看,結果我媽一直在鬼叫說好可愛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的是“卡哇伊”!
      鳥巢是在鳥店買的啊,
      在花花.安安配對一起養時就放在飼養箱裡,

      花花與安安都會在裡面睡覺,

      花花也會在巢裡生蛋,
      現在又在巢裡孵出小小雞,
      這個鳥巢功不可沒哩!
       
      ㄏㄏ..... :)) :))  別說您媽媽叫,
      我看到小小雞孵出時.......
      哇~~~~~~~~那可是 Hi 瘋了
      到現在還很興奮勒!

      花花真的做到了! =D>

      刪除
  2. 你家的花花好聰明喔 我家的雞都會把蛋弄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逼ㄅ 歡迎光臨! :x @};-

      你家的母雞也是迷你雞嗎?
      是在孵的過程弄破嗎?

      刪除
  3. ♥ 兇猛媽咪 ♥2008年3月12日 凌晨3:25

    哇~~~~好可愛呀~養雞當寵物還不錯嗎!!! :D

    問我家寶貝要不要考慮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兇猛媽咪愉快! :x

      我家養的是迷你雞,非常迷你,
      孵出時只有10元硬幣大,成雞也只有女孩拳頭大,
      小不佔地方,花費很小,又容易養,
      養寵物是培養小孩的愛心及悲天憫人的胸懷,
      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謝謝您的光臨!

      刪除
  4. 花花真厲害呀!!一邊孵蛋一邊還要安撫老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