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 Low 的心情

3/16

電視因總統大選熱鬧非凡,

向前行、逆轉勝.....

我無心觀看,

心情非常沮喪...

 

星期五一隻小小雞不小心跳了出來,

憾事發生了....

將牠抱起來,全身不動只張開眼睛,

因時間晚了沒醫院看,

一個晚上照顧---半個小時餵一次水。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去醫院檢查。

 

隔天帶去醫院(亞東寵物醫院),

照了X光,沒有骨折,是腦震旦,所以站不起來,

需要渡過3天的危險期....

......................................

唉......昨天還是在我手上離開了..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字打到這邊心裡好難過...

希望牠在天堂過的快樂!

 

晚間電視播出了一個新聞抓住我:

可憐的悲劇!

台中縣龍井鄉一對有輕重度障礙的兄弟,15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房間,死亡時間約10至14天;房中遺留燒炭灰燼,檢警研判2人皆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由於其父生前曾交代:「若你們沒辦法生活下去,就自殺結束生命吧!」鄰居認為哥哥將此話當真,釀成此不幸悲劇。

 

發生地點在我家地區

真是悲劇!也不曉得向外求助,只因爸爸錯誤的交代,實在太可憐了!

對照我家小小雞,無論花多少錢都要救回這條小小的生命......

...................................

....不知該說些什麼?

....心情非常沮喪難過...

8 則留言:

  1. 悲劇.....是無能為力無法扭轉的...
    只求自己盡力而為盡心而作問心無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媽子所言甚是
      真是受教了
      非常謝謝!

      刪除
  2. 親愛的Pen:
    秀秀內,知道妳內心的難過~
    以後可能再多注意就不會醬子了

    小小雞們的窩,是像水族箱那樣的嗎?
    若是的話,我記得上面都會有蓋子…對吧?
    還是他們衝出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打開蓋子要放飼料就跳出來
      我也來不及接住跟反應
      剛孵出沒幾天的小雞非常脆弱
      一摔傷很嚴重.....
      謝謝心心的安慰 :-*

       

      刪除
  3. 看了好心疼ㄚ
    希望小小雞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好心疼
      一看到照片更捨不得....

      刪除
  4. pen的難過大咪懂
    生老病死是偶們一定會遇到的
    就看偶們如何去面對
    加油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有圓缺,生命有起有落,
      大自然法則雖如此,
      遇到了還是難過不已....
       
      自從養了小動物後,
      心更軟更脆弱,
      無可救藥的....金慘勒! :-S

      好!加油!加油!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