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酷兒&寶兒





 

(介紹我家雞寶貝成員之一)

 


 

家中成員之一:神氣的酷兒

這是小時候的照片。

 

你瞧勒.... 走路很神氣喔!

好像跟人一樣雙手放在背後神氣的走路,

不只神氣的哩.....

逗牠... ! 根本不太理偶勒~

有時看偶一眼,

咚咚咚....就跑走了!

每隻小雞的個性跟人一樣都不儘相同。

神氣酷兒

 

 

 

 

家中成員之一:美麗寶兒

也是小時候的照片~

 

偶覺得牠應該是位美女,因為牠最黏人了!

一聽到我叫『 寶貝兒~~~~ 』

(嘻嘻....好像在叫我自己) 馬上就衝到面前,

手伸過去就爬上我的手心要疼疼,

摸摸頭就雙眼閉上很享受ㄟ,

放回飼養箱,縮著腿都不下去...

真愛撒嬌勒!我將她取名『寶兒』。

寶兒!來跟大家問好!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好!』

『我叫寶兒,我可愛嗎?請大家多多指教!』

 

32 則留言:

  1. 呵呵呵,帥ㄚ,

    看妳寶貝他們的樣子,

    會不會寵壞他們ㄋ?妳不是說像小孩有個性?

    哈哈小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只你說哩
      家人、鄰居都這麼說...有一點把我當成怪物 :P

      睡覺怕單獨養的小雞找不到我,還放在床邊....

      刪除
  2. 哇~~超級可愛的耶~~
    捧在手心小小的~~真的很寶貝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剛出生不到10天真的好小
      要小心怕捏到或摔傷
      看一次醫生可要上千元耶! :-S

      刪除
  3. 哈~哈我認為寶兒,該是您的暱稱
    而那該是小小寶兒,愛灑嬌黏寶兒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榜大哥
      小小寶兒現在是大寶兒了
      大寶兒向榜爺爺問好~ @};-

      刪除
  4. 哇~~
    小小雞好可愛喔~~
    寶兒還會自己跳到你的手上還不想下去飼養箱喔~~
    真羨慕!我家的小時候都不會這樣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飼養的小雞
      小時後都是這樣
      如果是母雞孵出的就比較怕人哩
      若抓出來,要一段時間培養才會跟親近人!
       

      刪除
  5. 寶兒早安阿姨來問候你了~
    養小雞晚上會不會支支叫
    我兒子之前在家樂福看到有人在賣
    就一直吵著說他也要養一隻我當然說NO
    每次養一推寵物到最後都是換我在幫他們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兒午安~
      小朋友養寵物到最後都是落在家長的身上,好像都是這樣喔 :))

       
      晚上關燈,小雞就睡覺呀,有伴不會吵人!
      其實養小雞不會佔很大地方,飼料又便宜,
      只要舖木屑,一個星期戴手套清一次飼養箱就可以,
      說起來還不麻煩啦!
       

      刪除
  6. 哈哈
    真可愛
    牠真ㄉ好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好可愛
      小的東西人人都喜愛哩

      刪除
  7. 好小好可愛喔~~
    不過長大了怎麼辦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最大就只有女孩拳頭大
      妳說怎麼辦呀?
      哈...當然繼續當寵物養呀

       

      刪除
  8. 這讓我想起~~七年前,我家四個小朋友小時候的樣子~
    好口愛哦~~~

    只是我那時怎麼都沒幫他們拍照呢? 唉~~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心心不是想要再養嗎?
      那時再補拍呀~
      不過光看這“四個小朋友”長大後的照片也很精采
      一看就知道心心和家人都好用心照顧哩! :x @};-

      刪除
  9. 好可愛好小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小又可愛
      就是這樣敗給牠們哩! :D

      刪除
  10. 酷兒跟寶兒一對寶喔~~真可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兒和寶兒向Ken老師問安!謝謝老師光臨!
       

      刪除
  11. 每次都期待你發表關於小雞的文章....
    很可愛唷~~
    不知道長大後是啥可愛模樣呢??
    還是一樣黏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大後有自己的伴,就不太理人了!
      如每天放在身旁應該還是不怕人的,
      只是我想很多時候遇到的環境或人...不允許我們這麼做,
      所以就會失去機會培養跟人親近!

      刪除
  12. pen 養的迷你雞好可愛
    目前就兩支而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養比較多
      現在都給人認養光了
      只剩下幾對
      BEN有興趣養嗎?

      刪除
  13. 咱家的瑄和昀是pen家的雞迷說 :D
    她們最愛逛pen的格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暄和昀的喜愛
      pen很高興耶 :x

      暄和昀,pen也好喜歡妳們喔! :x

      刪除
  14. 喜歡養寵物的人多是有愛心的人,老公回家就一直叫他的金龜子,龜子活動力變弱的話,他就擔心.如果我回憶起他的缺點,真想再跟他大吵一架,但看到他的優點,心中則是竊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分享妳與妳老公相處情形
      一直覺得penny很可愛又內斂!
      妳老公養的金龜子....是烏龜?還是昆蟲類? :-?

      之前是認為烏龜類的金龜哩~
       
       

      刪除
  15. 哇...你的小小雞也好可愛喔~ 到現在,應該翅膀都長出來挺大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聽雞友提起北部的妮
      真是歡迎大駕光臨!
      他們粉大囉
      都當麻麻拔拔囉~
      粉高興妳的來訪! :x

      刪除
  16. 好可愛的迷你雞寶貝, :-* 會長大嗎?謝謝分享!也歡迎來逛我佈落格! :D

    回覆刪除
  17. 請問你的迷你雞還有在養嗎?我想認養兩隻 我住台中 請您與我聯絡 0912504440 raikkonen05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