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無題


 

 

 

 

 

生活

把我們圈成了兩個世界

讓我們在各自的圈圈裡

奔忙

 

想念的時候

我會走到離你世界最近的地方

等著你的到來

 

常常

你也正好在那裡等我

 

 

 

 

 

 

非常喜歡這小箋

很輕易的牽動著心情

想念的思緒

悄悄的 

無聲無息縈繞著

 等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已經不知是誰所文

 當寫下時應該也是這樣心情吧

 

 

 

 

 

 




 

12 則留言:

  1. 好友晚安,

    相片粉美喔,感人的小語,似平淡,卻話萬千。

    感覺恨微妙,若有似無,一樣情牽。期待什麼ㄋ?

    等待緣起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lvin~
      你真懂ㄟ
      莫名感動ㄟ

      刪除
  2. 美美的圖片~~再配上這麼有詩意的一段話!!
    又有好聽的音樂!!想來杯咖啡耶~好享受唷!
    無題也感覺很美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淇麻
      咖啡泡了沒?
      我也要一杯歐
      我不加糖

      刪除
  3. 高中的時候很喜歡這種小書籤
    短短幾句小語    卻蘊含著許多耐人尋味的意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超喜歡
      最喜歡不露骨潛藏意境在裡面的小語~

      刪除
  4. pen是個有情人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很喜歡這些跟生活無關又不能當飯吃的風花雪月之事
      想想自己真無藥可救哩 :D

      謝謝親愛的ching來欣賞
       

      刪除
  5. 這首詩我讀起來的感覺有點酸有點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念時讀這首小語
      心情真的如妳說的有點酸有點甜
       
       

      刪除
  6. 哈哈,今天台中沒去成,下午獨自跑去關仔嶺的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其實上禮拜以帶妹喳喳去過一次了,
    今天是一人去的,也想再補拍一些照片,
    不過天氣比上回的還差.......
    等我整理好再po上分享,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你上星期去嘉義看煙火
      讓秀老師再度拜訪的咖啡屋的照片
      嗯很期待喲!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