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享受心靈片刻









 

每日七點多就到公司

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公司靜悄悄

只有我一人

煮咖啡弄水果吐司

享受上班前的時光

 

 

 

 

 

啟動音樂開始今天的序曲

Love  Me ....

Yiruma 浪漫迷人鋼琴旋律輕輕播放...

空氣中飄著咖啡香味

很喜歡

喜歡這寧靜的片刻

慢慢啜飲著咖啡....

 

 

 

 

 

咖啡

我喜歡無糖加2小匙奶精

讓香醇滋味帶出咖啡的濃郁

 難怪有人說奶精是咖啡最好的伴侶

 

 

 

 

 

 

 黑咖啡

 雖濃郁但苦澀

 像沒加味的人生

 讓我覺得孤獨

 

 

 

 

 

   

喝咖啡的習慣

在未施脂粉自然的原味

我會先嘗一口

讓舌頭味蕾舒醒

再加入奶精調和

 沖掉苦味起而代之香醇濃郁

 讓心情慢慢融入咖啡氛圍...

 

 

 

 

 

 

 

 

                           咖啡     像一種毒藥

                                                              香氣     像一種誘惑

                                                                   讓你慢慢中毒

                                                              讓你慢慢的離不開...

 

                     

 

 

 

 

31 則留言:

  1. 好浪漫的早餐!
    中秋佳節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那份獨處的寧靜
      享受心靈片刻
      吉祥也快樂呀! :x

      刪除
  2. 黑咖啡~  雖濃郁但苦澀

    一定是泡到了 :D
    黑咖啡~濃~
    飲~而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頭
      泡到了啥?  話都沒說完就醉呀?
      妳喜歡喝黑咖啡喔? :-?

       

      刪除
  3. 咖啡喝太多不好喔!!!
    看來妳是喜歡圓仔花吼????
    颱風要來囉!少出門注意安全
    中秋節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迷露的提醒!
      總覺得讓心情美美的
      於是剪了一枝垂手可得的花兒
      圓仔花就在旁等你欣賞~
      小迷露也全家快樂! :x

       

      刪除
  4. 人生無味嗎?那咖啡的苦呢?
    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有人說~虧大了!
    我倒不覺得,沒有慾望,我省下不少喝咖啡的鈔票 ;)

    今年中秋很不一樣,
    保重~並祝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指的是咖啡只有一種苦,如沒加 味的人生!
      青菜豆腐隨人喜愛,不喜歡也無妨呀 ;;)

      就你所說的省下不少喝咖啡的鈔票,
      那也是很好哩 =D> @};-

      中秋逢颱,有遺憾,但心境還是要美美的~

      刪除
  5. 看起來挺享受的說  我也最喜歡早晨那種寧靜的感覺  如果來份豐富的早餐  就更棒了
    不過我不喝咖啡.......聞到咖啡香  真的很羨慕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享受心靈片刻
      豐富的早餐為一整天儲備能量,
      也是很棒的事!
      今天發覺很多人不喝咖啡的 :-?

      不知是啥原因?

      刪除
  6. 很浪漫寫意的生活. =D> 好友您很懂得生活三昧呀!
    感恩您的好分享.颱風天賺到假期.下午沒出去.就上線來問候您.
    並預祝您中秋節快樂. 闔家吉祥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一點自己私人時間而已~
       
      很難得的假期!謝謝你的問候!
      也祝中秋佳節快樂喔~
       

      刪除
  7. 我看過報導,每天喝適量咖啡有助健康.我是很少喝咖啡,但我喜歡喝奶茶.能上班真好!花自己賺的錢好自在,我很討厭伸手跟老公要錢.所以要珍惜有工作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跟別人伸手要錢花用是很有尊嚴的事
      你現在有經營網拍,就是好的開始
      penny品味好,文筆精湛,
      業績一定可讓你走出獨當一面的天空
      我還要像你學習哩~
       
      哈!又遇到一個不喝咖啡的朋友..
       

      刪除
  8. 咖啡煮好以後~
    要很快的離開咖啡渣
    不然就是泡到了
    老頭一天兩杯黑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忘了你是專精這行業喔
      怎麼印象你跟“酒”分不開的美人 :))

      兩杯不會太多!
      我還是喜歡加奶的咖啡!
       

      刪除
  9. 懂的品味生活的pen,還真是一大享受

    祝 中秋佳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榜大哥
      中秋節愉快! 你家公子有回來團圓嗎?
      台中這邊雨一直下個不停..
      不知你那兒如何?
       
      品味生活不敢說
      只是在上班前享受一下沒壓力的片刻
      榜大哥將生活安排的多采多姿
      那才是真正品味生活 =D>

      對人生很多的見解讓我佩服! @};- @};-

      刪除
  10. pen總是那麼優雅閒適...
    不像我每天早上總像在戰爭般狼狽不堪 :P
    我也喜歡每天來杯咖啡喔,但  是在午後
    忙完一個早上後,中午同事逐漸散去,短短一個多小時
    就是屬於我的個人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是忙著昀昀跟暄暄吧?!
      職業婦女可說身懷絕技才能擺平家庭與工作
      這是那些男人比不上的韌性跟偉大 =D> @};-

       
      午後一杯咖啡是最恰當,可提高午後的工作效率
      Ching 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光也是很美妙~
       
       
       

      刪除
  11. 真羨慕pen這麼的享受這一早的悠閒時光ㄚ!! :x

    我感覺我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因為要帶淇淇去安親班上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在忙寶貝才沒自己的時間喔
      偉大的媽媽~
       
       

      刪除
  12. 好悠閒的浪漫早餐,您看!有好多人都陪著您一起分享呢,
    看來,有機會我也來嘗試不加糖的黑咖啡,
    感受一下pen所形容介於孤獨與苦澀間的香郁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高興有你們一起分享這段時光~
      秀京山也喝咖啡?
       

      刪除
  13. 喔喔,漂亮漂亮,我大約是,早上七點二十左右進公司。

    跟妳一樣早,但是就沒妳漂亮的咖啡香中,啟動今天的好精神。

    羨慕ㄋ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辦公室人多大概無法這樣自由
      我工作地點人數少
      這時間沒有電話、訂單的打擾
      所以可以給自己一段享受音樂咖啡香的時光
      謝謝你來與我分享這段時光~
       

      刪除
  14. 濃郁的咖啡香
    還帶著份悠閒、幸福的味道
    我不常喝咖啡      
    但偶而也會來上一杯   
    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alisa 端上一杯
      希望妳精神飽飽賺coco ! :D

      謝謝你不嫌棄的來分享我快樂的時光 :x

      刪除
  15. 我才要感謝妳們給我的加油打氣咧
    這段時間事情很多 情緒不是很好
    通常只有打打文章抒發或回覆而已
    反而都沒有造訪關心我的格友們
    今天我爸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     心寬了許多
    上上格子     也看大家最近在忙些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令尊平安的動完手術康復中
      妳的心情就跟我前一陣的情形一樣
      家人生病開刀住院期間又遇最親的奶奶去世
      那種身心的疲憊煎熬不是遇到這樣狀況的人很難了解
      有緣才能成格友,打氣加油是應該的!
      太棒了!妳的心情開朗我替妳高興哩~ :x

       
       

      刪除
  16. 偶爾我也會喝些咖啡
    但我不常喝
    很怕晚上會睡不著
    或許我可以學學pen
    改在早上喝
    看到pen一個人的早餐
    也可如此浪漫
    感覺真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