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讓我們看雲去~

 

夏日的雲

千變萬化

抬頭遙望天空

掛在藍藍天空的雲朵

隨著夢幻變化也隨您想像

朵朵浪花、朵朵小花、朵朵棉花.....。

 

想流浪的心是疲憊忙碌的註解

乘著晴空的朵朵白雲去流浪吧~

 

 

 











53 則留言:

  1. 瞧那悠悠ㄉ藍天~浮浮ㄉ雲朵~即便心悶~瞧ㄌ煩惱不自覺早已拋至九霄雲外去啦.......
    拉拉拉~婷來看你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婷來看我呀 :-*

      看到藍天白雲真的開朗
      一些煩惱拋諸腦後~

      刪除
  2. 讓我們看雲去˙看見這句˙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不知你看完那萬裡晴空˙片片白雲˙心情有沒有好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看了朵朵白雲,心情就跟妳的名字一樣飛揚了起來
      看到飛揚就跟看到晴空萬里一樣開心~ :x

       

      刪除
  3. 夏日的雲彩藍天白雲真美~~~那張國道上是開車拍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老師
      是在3號國道上拍的,台中至草屯路段
      那天天氣非常晴朗才可看到朵朵的白雲
      夏日的雲真的漂亮,老師你拍攝的話,一定更能秀出雲的美!

      刪除
  4. 看著雲朵的形狀...真的很夢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幻的雲
      好美的形容詞
      將它送給英好了 :x

      刪除
  5. 厚~喔
    迷你雞學到臭老頭了喔
    在高速公路上拍照
    雖然天空好乾淨很美麗
    只是,很危險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老頭也是這樣拍照的呀
      還說偶危險,阿你還不素一樣! @-)

      那藍天的雲真素有夠漂亮的啦
      本還想下來照個夠勒 :))

       

      刪除
  6. 年紀很輕卻是脊椎又受傷過,而且精神有些不佳 要多熱身,
    才能瞬間出力,否則很容易肌鍵發炎的,病情加劇

    回覆刪除
  7. pen~妳不會是邊開車邊拍照吧 :-O

    這太危險了...
    二高南下 :)) 這條路我常跑,
    雙冬的九九峰造型太美了
    可惜,我技術不佳,也難得碰到好天氣 [-(

    好幾天沒看到這麼好的天氣了 :D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歡看雲捏
    夏天的雲都好大一朵喔
    而且太陽快下山時
    天空的顏色都超級鮮豔的
    雖然我聽說那都是因為空氣污染的關係
    我還曾經看過一大片的紫紅色快要燒起來的天空
    真的是美呆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大片紫色的天空有沒有拍下來?
      有的話趕快跟我們分享 =P~

      不過........ :-?

      紅色快要燒起來的天空....好像是颱風前夕的景象是不是啊?
      還是太陽下山時彩霞滿天?  哈哈....偶亂猜的~

      刪除
  9. TO:sally
    回覆一半就跳開,真無可奈何yahoo的設定~
    我說有誤解是:是這段國道路段拍的沒錯,但我只是握相機,握“韓豆嚕”是別人!
    我覺得妳的技術很好的,最喜歡妳最近拍攝很夢幻的曇花,很美耶~
    希望看到晴空萬里大家都開心,一掃多日的陰霾,!

    回覆刪除
  10. 千變萬化的藍天白雲看了好舒服ㄝ :x

    我曾跟小孩說麻麻心情不好最喜歡看海和雲
    孩子就回我說那下次妳生氣的時候趕快開車去看
    妳說我該笑還是該哭呢~ :))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的答話天真無邪很單純
      小魚兒當然要笑囉
      因為妳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兒子~
      真的看看藍藍天和朵朵白雲心情更開朗
      難怪妳喜歡!希望有帶給妳開心喔~ :x

       

      刪除
  11. 好友早安.闔家平安~
    ~ 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很舒暢.
    因此不論看山.看海.還是看天上的浮雲.都有助於紓解壓力 ;;)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說對了---紓解壓力
      壓力對現代人是一種無形的病
      就看我們怎麼去解壓~
      你現在有重要法會要忙,pen了解,忙完有空閒時間再回訪喔 :x

      祝 jane 平安喜樂~ @};-

       

      刪除
  12. 晚安安!!好友農曆七月記得不要太晚回家!!祝福您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貼心的康康
      妳不說我還不知農曆七月到了,謝謝提醒,。

      刪除
  13. 以前不如意ㄉ時候
    很喜歡看雲!
    現在還是一樣喜歡飄忽不定ㄉ雲!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祥也喜歡喔
      可見朵朵白雲每個人都喜歡
      而且還是讓人忘掉煩惱的使者!
      吉祥較慢回訪請見諒喔,pen還是時時掛念你們喔~ :x

      刪除
  14.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一片雲,風兒是我玩伴,夕陽常伴我歸~
      哈! 不好意思,索盡枯腸作不出好詩 :P

      刪除
  15. 感謝好友的賜票與支持!!請每天有空幫我投票!! :x

    回覆刪除
  16. 我來看藍天白雲,好氣象 =D> =D>

    也順道來請各安.問候一聲
    祝福 pen  週末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榜大哥再次進來看白雲
      也先祝您這一週順利平安! @};-

       

      刪除
  17. 看見藍天白雲就有好心情
    照片拍得真好,雲朵真美
    地點好像是中二高南投草屯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藍天白雲就好開心
      看到Leo也是好開心
      沒錯是這個路段所拍攝
      還好那天有帶相機可以拍下跟大家分享
      拍照還在“亂拍”階段 :D

      是你的包容,還要虛心的向你學習!
      由你來拍攝加上溫柔細膩的筆觸一定令人讚賞~ @};-

      刪除
  18. 看到藍天白雲 就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天白雲的天氣
      也讓人覺得好有活力
      吹風歡迎你喔 @};-

      刪除
  19. 對耶PEN
    看到妳這篇就想到我上禮拜也有拍雲
    因為突然發現最近的雲都是很清楚的雲朵耶 哈 給妳看唷 :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okolo520&book=19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心最近好嗎
      雲已去欣賞了
      拍得不錯喔
      夏日的雲清晰可見
      心心心情不好時看看漂亮的白雲
      可轉換一下心境也就舒坦了
      與妳共勉喔~ :x

      刪除
  20. 我也很喜歡抬頭看看天空、看看雲朵的變化,
    遷居到鄉下後,覺得最幸福的是擁有一大片的天空... :)
    pen的藍天白雲拍得很美,第一張相片很有感覺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好友ching
      第一張相片是清晨拍的
      天空好純淨無瑕
      呼應一日之計在於晨
      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
       
      遷移至鄉下,擁有一片寬廣的天空,這是很棒的機緣! @};-

       

      刪除
  21. 好藍的天,好白的雲,
    印象中,自己好像從未站在「地面」上拍過這樣藍的天空,
    也很喜歡第一張的感覺,像是迎接一天美好的開始!
    想必pen也擁有海闊天空的好心情!

    回覆刪除
  22. 千變萬化的雲~~我也愛!! :x

    而且還能隨自己的想像力變化~~
    看pen拍了這麼多雲會讓人好想躺在那軟棉棉的雲裡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淇麻多日未拜訪
      一定找時間回訪喔
       
      妳說的...哈哈..我也想躺在上面呀 :))

      刪除
  23. 動人的文字敘述,看著一張張白雲飄蕩。

    不之不覺,心似乎跟著雲,輕快起來。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lvin 大哥安呀
      多日未拜訪,一定找時間回訪!
       
      欣賞你的龜山、淡水、幸福石門如畫般的藍天白雲
      也很幸福愉快! @};-

       
       

      刪除
  24. 回覆
    1. 四個字形容的好貼切
      也如天空白雲般閑情~
      謝謝新朋友菜籽來訪! @};-

      刪除
  25. 我也好喜歡雲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妳也將雲拍得這麼出神入化!
      麻吉多日未拜訪,一定找時間回訪喔~ :x

      刪除
  26. 仰望藍天  期盼都有好心情常相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憾~好久不見囉! 別來無恙?
      你的來訪也讓我有好心情喔
      謝謝~ @};-

      刪除
  27. 看了真的會想讓人去流浪哩
    也很像棉花糖      好想咬一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maggie :x

      我發覺天空像心情的寫照
      晴時藍天白雲給人好心情
      大家都喜歡~
      棉花糖..哇....好久沒吃這小時候記憶中的零食了...

      刪除
  28. 夏日的天空千變萬化真是令人著迷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