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可愛ㄟ~


 

一早被雨聲喚醒~

聆聽著敲窗清脆的雨聲,如一首優美的旋律....

憶起了喜歡雨的作家琦君,

她的散文「下雨天,真好!」。

我像她一樣,

「一清早,掀開窗帘看看,窗上已撒滿了水珠;啊,好極了,又是個下雨天…」

今天也是梅雨綿綿呀~

 

人家說:下雨天,閒著也是閒著,打打小孩吧!

哈!我家沒小孩可打,偶要做啥勒?? 

那麼......幫偶家可愛的小雞照照相吧!

 

 

 

                            巧可力三世最聰明,手一放入馬上跳到我手上~

 

 

                                       最後在我手上睡著了,真是太可愛了!

 

 

 

                                                     再來是牛奶飛飛

 

 

 






                            看著這麼可愛的雞寶寶,暫時忘了連日來的疲憊!





64 則留言:

  1. 真可愛的小雞呢
    很喜歡巧克力三世~顏色好好看

    回覆刪除
  2. 超級無敵口愛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可愛的東西
      會忘掉很多事勒~ :x

      刪除
  3. 早安!
    昨天網路怪怪滴,所以沒來看你喔!
    假日快樂! @};-

    回覆刪除
  4. 這是迷你雞嗎?
    真ㄉ好可愛!
    你還幫她們取名字耶!
    可見你有多愛他們
    相信pen也是有愛心ㄉ人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隻真的好可愛
      謝謝妳來欣賞呀

      刪除
  5. 可愛極了! 睡著的樣子更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一起欣賞牠們的可愛~ :x

      刪除
  6. 小雞很可愛~
    就那麼大?
    還是會再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大是小女生拳頭大而已
      謝謝sally一起欣賞牠們的可愛~

      刪除
  7. 莫非迷你雞友學過催眠大法
    老頭還是閃遠些兒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會就好了喔...
      謝謝妳來呀

      刪除
  8. 飛禽類-----ㄚ肥的最愛喔! :x

    麻吉安安----讓所有幸福與快樂、從此在你身邊停留。ㄚ肥康康祝福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肥呀
      恭喜今天人氣排行榜衝到第3名 =D> =D> =D>

      真替你高興~

      刪除
  9. 早安安~
    阿芳嫁到台中大里這裡喔
    我娘家在雲林台西鄉,是鄉下孩子~ :D

    你這小雞,拍的很溫馨耶 =D>

    回覆刪除
  10. 都好迷你好可愛唷~~
    這迷你小雞還會長大嗎?
    好不好養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養.小隻也不占地方
      最大就小女生拳頭大。
      謝謝淇媽來欣賞~ :x

      刪除
  11. 你這兩隻好可愛好小^^
    我曾養過鵪鶉
    那時剛出生就買
    賣的人說是迷你雞
    只要放在手上
    牠就慢慢閉起眼睛想睡覺ㄋ :D

    午安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鵪鶉大隻了點
      不過兩個很像哩~
      沒錯放在手上,摸摸頭不久就睡著了。
      謝謝妳來欣賞小雞呀~ :x

      刪除
  12. 真是粉可愛ㄋㄟ~尤其是第一張照片 :x
    只是成雞還會這麼迷人嗎??跟人的互動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雞的毛色應該說漂亮,
      互動也因雞的個性而異,
      從出生後開始養會比較親~
      謝謝一起欣賞小雞的可愛!

      刪除
  13. 毛茸茸的小東西,挺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N安安~
      哈! 比蠶寶寶可愛哩~ :P

      謝謝來欣賞我家小雞~ @};-

      刪除
  14. 人家打小孩  那你也可以打小雞呀..... @-)

    開玩笑的啦.....你的小雞很可愛耶....不過等他變成大雞  就沒那麼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想想勒.....打喵喵比較好玩.. :D >:)

      長大後當然不是可愛...是漂亮啦! ;;)

      謝謝來欣賞啊~

      刪除
  15. 小雞ㄉ聲音真好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聽優
      但我養這麼久..只聽懂肚子餓了.求偶.失去伴...這幾種叫聲。
      謝謝吉祥再來欣賞~

      刪除
  16. 哈哈~~~你們家的小雞還是這樣可愛
    好久不見捏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媽咪呀~很想妳呦..
      不知妳也好不好?
      有去妳家多次潛水哩~
      只看到鱆魚妹可愛的照片! :x

      現在重出江湖了喔..太棒ㄟ =D>

       

      刪除
  17. 親愛的朋友您們好:
    因家中有重大事忙
    所以多日沒回覆您們的留言
    真的抱歉!
    也感謝您們寶貴的留言,
    近期一定到貴格子拜訪,
    祝福親愛的您們天天愉快~ @};- @};- @};-

    回覆刪除
  18. 妳家的迷你雞超可愛滴唷!!! :-*

    我最近這個月也是超忙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隻真的粉古椎歐
      不好意思今晚才去拜訪妳
       

      刪除
  19. 在您手中睡著的模樣真是可愛!
    沒有一絲絲的恐懼,只有滿滿的愛意,
    雨過天晴,就會帶您們出去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上的溫暖讓雞寶寶覺得有安全感
      所以就放心的睡著了....
      謝謝您百忙來欣賞我家小雞~ @};-

      刪除
  20. 來看妳們家的迷你雞
    還是一樣古錐呢 :x

    牠們會不會像一部"離家幾百里"電影中野雁一樣 
    把妳當成雞媽媽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喜歡那部電影,非常棒的影片!
      給小朋友觀賞具有教育作用,
      能培養赤子之心,也可增進親子關係(如電影中的情節)。
      謝謝妳來欣賞我家小雞 :x

      妳家的楓葉鼠取名了嗎? 還是叫史都華?
       

      刪除
  21. 哈哈  女兒早就幫牠們取好名字
    小波波和小可愛
    只是兩隻太像了  跟雙胞胎一樣
    我分不清那隻是小波波  那隻是小可愛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波波是帥哥囉? 小可愛是美女?
      兩個名字取的好 Q 呀!
      我想妳女兒一定會分得清楚

      Cindy~建議餵食跟清理可適時交付他們管理能養成責任感,
      小朋友摸過可愛的鼠鼠一定要勤洗手喔~以防其他問題。 @};-

      刪除
  22. 呵呵~在你的手上也能睡著可愛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的手像溫暖的懷抱
      所以他就毫無戒心睡著了...
      謝謝小魚兒來訪 :x

      刪除
  23. 如果能夠轉換心情  下雨天也會是個好天
    上次去斐速景園露營  晚上突然下了一陣雨
    臨帳初認識的友人說 : 能在寧靜的夜  聽雨聲真好...
    很高興  第一次遇見與我有相同感覺的人...
    凡事隨遇而安  歡喜面對一切的人  天天都會是好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遇而安、適時轉換心情
      才能欣賞和體會到不同角度的美麗
      Leo有著敏銳的觀察、浪漫的情懷
      才寫出篇篇讓pen激賞的文章~ @};-

      刪除
  24. 好久沒看到小雞可愛的模樣了~~

    真懷念以前養小雞的日子~~

    看到牠們在自己手中幸福睡著的模樣~~真的非常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亮的珠兒早~
      很高興妳來訪 :x

      妳也養過迷你雞呀?!
      看過我家雞寶寶有沒有衝動想再養呀? :D

       
       

      刪除
  25. ∮平凡の糖糖〃°☆﹉♀2008年7月5日 中午12:14

    :x 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6. 原來這是我帶走的那3隻呀~~^^
    你把牠們拍的好可愛哦~
    我喜歡第一張照片~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喔
      喜歡可將照片帶走 :x

      刪除
  27. 挖~~好久沒來了啦 ><
    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忘了現在的累 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地方工作量很多嗎?
      對呀看看他們真的很可愛
      就忘了累喔~

      刪除
  28. 回覆
    1. 好漂亮的圖分享
      謝謝一非來看小雞~ :x

      刪除
  29. 小小雞打瞌睡的模樣.真是可愛~好友早安.闔家安康 ;)


     

    颱風將至請提前做好防颱準備.Jane關心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隻在手上睡著好可愛~
      謝謝jane 關心,雖是輕颱也要小心~

      刪除
  30. 哈哈,真是可愛的小雞,

    想不到,妳是養寵物雞,好有意思。

    像是大一號的小鳥ㄋ。水喔。 =D>

    回覆刪除
  31. 哈哈!!我都忘了忘您迷你雞的糞便怎麼處理??跟養鳥一養嗎??牠長大了會在屋子裡飛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你住在台中哪??我也想買迷你雞~!!  我的及時通 zax2178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