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清秀佳人




 

 

                   

                

                      詩人泰戈爾:

 

                       「我是波浪,妳是陌生的岸,

 

                       若我果真是浪花一朵,

 

                       妳會是停泊我的彼岸嗎?」

                    

                     

 

    

 

    


 

 

 

                           初夏煙波

 

                           百荷爭艷

 

                           娉娉嫋嫋展嫣紅

 

 

 

 

                                                  

                               千嬌百媚一佳人

 


 

 

                       我是妳愛慕的守護者

 

                       靜靜的欣賞著

 

 

                           

                         

 

                          當紅焰燃燒殆盡

 

                          我憐惜著

 

                          張開雙臂抱住妳最後的燦爛



 

20 則留言:

  1. 我也愛~荷

    清新脫俗…怡然淡泊,管他俗塵俗事,沾不上心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它就這麼個不沾惹塵世的佳人..

      刪除
  2. 好美麗的荷花~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一點也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時會搞不清楚是荷?是蓮?
      陶淵明的愛蓮說深植人心~

      刪除
  3. 好美~~美的好像不沾一絲的塵埃~~
    在那裡拍的呢?不知不覺又到了賞荷的季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就是妳的故鄉南投中興新村
      蓮花都開了...

      刪除
  4. 好漂亮~老頭要
    迷你小雞~老頭跟你討這個漂亮的荷花好嗎?
    想要把他做成簡報
    送給畫畫的同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頭說要
      迷你雞不敢說不要
      有照好多
      下一篇再分享

      刪除
  5. 殘缺敗壞的荷葉....
    灑落花瓣的蓮藕篷....
    也有一番淒涼之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這樣
      開時有它的燦爛
      謝時有它的淒美

      刪除
  6. 好美蓮花哦...pen也是清秀佳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呀
      你們都好會說話呀
      不過說得我醉茫茫
      愛妳喔
       

      刪除
  7. 不管~來取貨了
    誰讓你拍得那麼不俗
    害老頭馬上就愛上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
      沒問題!難得妳喜歡~
      下一篇還有喔
      都可參考

      刪除
  8. 我也很喜歡花呢~~
    pen文筆好~照片又拍的美~ =D>

    回覆刪除
  9. 哎呀~~~
    我豬頭了 :@) ~~~
    現在才發覺回 覆 Phonix   的話 嚴重的錯誤
    現在跟正:

    愛蓮說的作者是周敦頤  
     陶淵明是愛菊的,愛蓮是周敦頤。
     
    OS: 我也成了豬頭妹 :@)    ,發現錯誤想要改正,卻不能......對yahoo  恨的牙癢癢的~

    回覆刪除
  10. 清新脫俗 ~~
    想到之前sally 不小心將我們兩個混為一談
    說我們倆個氣質相近 
    我發現她錯了 :-?

    看到妳本尊 ~~
    妳比我有氣質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妳過講了,沒那麼好啦 :"> :"> :">

      sally弄錯了,其實我很高興,只是怕對妳不好意思!
      常分享妳格子的點點滴滴,
      文筆很好,旅遊、餐廳介紹、家庭分享.....每一篇都讓人覺得好棒!
      有在照片上看到妳,所以cindy是非常有內涵、氣質、漂亮的美女!
      也很欣賞sally的格子,聊起來都像很貼心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妳和sally歐~

      刪除
  11. 夏荷在妳家很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