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巧克力和牛奶歷險記

牛奶 巧克力 兩個躡手躡腳的...好像計畫出來玩玩的樣子...

 

巧克力 出生15天

牛奶
出生15天 (比巧克力晚4個小時 )

 

 

今天我真的給這兩隻寶貝給嚇死了 .....

 

 

話說迷你雞偶出去賣場補給民生用品,

賣場充滿了過年的氣氛好熱鬧呀 !

我東瞧瞧、西看看,南吃吃、北挑挑,

混了將近3個小時,

感染了全身上下的年味,

ㄏㄏ....滿足的回家了。

 

 

回家後將採買的用品一一放好,

想說來逗逗牛奶巧克力玩玩,

一看...哇哇哇 !  不見啦 ! 不要嚇我啊~~~

慘了 ( ′~‵ │││) ...蓋子是打開的...一定是跳出來了

 

 

於是很驚慌上上下下到處找....

[ 鼻..鼻..鼻..鼻....]我發出聲音叫著..

沒有回應....急的我快掉眼淚...好後悔在賣場逛這麼久..

[ 鼻..鼻..鼻..鼻..] ...拿著手電筒不停的找..

終於在五斗櫃後面找到了....兩隻躺在幽暗的缝隙裡...

我整個心揪著...是死了嗎 ? 躺著勒...

心 down 到谷底了...眼淚急出來了.. 

 

 

趕快將五斗櫃扳開 ,用發抖的手將牠們抱起來 ,

一看眼睛緊閉 ,氣若游絲 ,嘴一張一合,一隻腳輕輕抽動,全身冷冰冰...

顧不得其他 ,趕快放入保溫箱保溫 急救

糖水和稀釋的運動飲料在旁備用 。

 

 

南無阿密陀佛觀士音菩薩、耶穌基督上帝、阿拉來保佑呀

時間過了5分鐘....巧克力兩隻腳動了..接著嘗試站起來..

時間過了8分鐘....牛奶也兩隻腳動了..接著嘗試站起來..

(真是感謝菩薩上帝阿拉!) 心裡狂喜呀!

 

過十幾分後...

兩隻寶貝都張開了眼睛,頭也晃動了,

先抱出巧克力餵食運動飲料(1:5 )和糖水,

巧克力喝了很多,放入保溫箱能站穩了。

再抱出牛奶餵食運動飲料和糖水,

牛奶喝的不多,放入保溫箱也能站穩了。

兩隻寶貝窩在保溫燈旁,傻傻愣愣的,大概忘了發生啥事?

沒關係了...等一下他們一定會活碰亂跳的 ~

 

可見得保溫對小雞十分重要 !

經歷這一次我一定要將飼養箱的蓋子蓋好,

不要再讓憾事發生 !

 

真是把我嚇的半死呀 ! ! !

 

 

 

巧克力和牛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