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小雞掉毛....

 

徐同學mail問:

小雞都很活潑健康
我今天還買了他們愛吃的小米跟麵包蟲
不過那個麵包蟲剛買來看還覺得蠻噁心的..
 
我想請問阿姨 
小雞有掉毛現象
我看飼養箱子裡面有幾片羽毛
那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答覆:
 
 
關心的問候:
 
徐帥哥安安~
 
昨晚小雞還好嗎?
 
有沒有冷到了?
 
回個 mail 報個平安吧 !
 
 
PS:天氣冷了,記得要多加衣服喔 !
 
        昨晚到東海來,穿的這麼少,還擔心你們感冒了!
 
 
 
 
回答問題:
 
 
宗明日安:
 
很高興你來mail。
 
1. 哇~~~~~~~~吃蟲蟲呀...
    他們喜歡吃嗎?一定很新奇喔!
    你很棒ㄟ!雞兒一定會養的很好。
 
    呵呵....我養這麼久還沒給我家的雞吃過勒!
    因為我怕蟲蟲那玩意兒,我調配大雞吃的飼料很夠營養,
    生的蛋孵出的小雞都很健康,所以...哈!就給牠們吃素囉~
 
 
2.  幾片羽毛沒有關係,有時他們追逐或公雞發情追著母雞跑,
     都會有這種現象。要是掉的很嚴重全禿了 ,這就要注意了!
 
3. 飼養箱要大一點,小雞才有足夠空間運動,雞兒會更健康。
    (如果還用紙箱養,阿姨這裡有便宜飼養箱可提供。)
 
    建議---天氣冷了,幫小雞買個鳥巢,牠們會很喜歡窩在裡面,
    等生蛋了(應該快了),或許會在裡面孵蛋歐~
    發現生蛋的那一天,ㄏㄏ....你一定會很驚喜的!
 
4. 有沒有幫小雞寫日記?有部落格或無名?可有榮幸去拜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