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台中哪裡有賣迷你雞 ?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常聽跟我們購買的朋友說:在台中地區都問不到哪裡可以買得到 迷你雞 ?

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方便喜歡迷你雞想購買的朋友聯絡。

如有任何關於迷你雞的問題,歡迎留言互相交流,

我們會竭誠所知的答覆您。

台中地區迷你雞在此為您服務

專線0980309938 

msn :   pen-926@hotmail.com

yahoo :   po168tw@yahoo.com.tw

16 則留言:

  1. 請問一對小雞多少錢呀?
    另外,有賣小雞跟大雞的飼料或器具嗎?
    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市妳再賣的嗎??

    回覆刪除
  3. 迷你雞~
    如果送快遞會不會死掉啊

    回覆刪除
  4. 我想養~我想養~
    迷你雞 :D
    可以賣給我一對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女安~
      非常抱歉...我沒有雞可賣了
      倒有兩隻公雞讓人認養 :)

      我想妳可能會想養小小雞吧!
      祝愉快!
       

      刪除
  5. hi,請問還有迷你雞嗎? 我知道網路上的規矩..
    如果有的話希望能與你聯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雄安呀!
      我沒再孵小雞了...
      非常抱歉!
      我幫你詢問看看
      請留電話..我再call 你,ok?
      (留電話可用隱藏..免去麻煩)

      刪除
  6. 請問現在有賣嗎?我需要。

    回覆刪除
  7. 可以寫地只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迷你雞幼仔1隻多少 大量有便宜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現在還有在賣迷你雞嗎?

    回覆刪除
  10. 你有賣小雞小鴨嗎 可以留地址電話給我嗎

    回覆刪除